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成都市水务局关于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成都市水务局 时间:2022-06-06 03:12 【打印】【关闭



20225月是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热潮,成都市水务局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于2022年5月20日到简阳市红庙山村开展民法典进农村宣传活动,红庙山村两委委员、群众三十余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向村两委会赠送了民法典读本,并围绕民法典修改亮点问题为村民细心讲解,在讲解之后进行有奖问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手册和普法宣传产品等方式向村民开展普法宣传,把原本抽象的法律条文具体化、生动化、形象化,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普法宣传产品3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程度和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深刻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营造了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