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泸州市水务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


来源:泸州市水务局 时间:2022-06-06 03:09 【打印】【关闭

2022年5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正式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出台,是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践经验,贯彻落实党中央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成果,有利于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在《反有组织犯罪法》正式出台后,泸州市水务局结合自身职能及时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5月20日,市水务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全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启动仪式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芳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见效落实。水务部门要聚焦行业主管,抓紧对苗头性问题进行查处,持续抓好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贯彻,不断完善全链条打击、一体化治理体系和机制,坚决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律战,坚决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这个主题,制定专题贯彻实施方案和宣传方案,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提升运用法律武器打击、防范有组织犯罪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健全水利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控体系。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