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省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第一组开展案卷交叉评查


来源:达州水务局、南充水务局 时间:2022-06-24 04:35 【打印】【关闭



近日,省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第一组到达州、南充等地开展案卷交叉评查工作。

评查会上,工作组一行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2021年水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及案卷自查情况的汇报,严格对照《四川省水利厅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标准》对参评案卷认真检查、仔细点评,并针对案卷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展开探讨。评查组一致认为参评的水行政执法案卷质量整体较高,做到了主体合法、程序合法、事实清楚、引用法律法规准确、案卷归档规范;评查组同时指出,个别执法案卷还存在引用法律条款不全、现场勘验笔录标示不规范、违法证据链不完整等问题。

通过此次水行政执法案卷交叉评查,进一步统一了水行政执法案卷制作标准,提升了案卷质量,规范了水行政执法行为,有力提升了水行政执法规范化、标准化、法治化建设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