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成都市崇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水行政执法培训


来源:成都市水务局 时间:2022-11-11 05:38 【打印】【关闭

        

为扎实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水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提升下沉镇(街道)执法人员与新进士官中队水行政执法能力,2022年11月7日,崇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成都市水务局指导下,组织全市镇(街)水行政执法人员开展了水行政执法专项培训。

培训会前,崇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水务专业中队精心安排、细心谋划,详细制定了学习内容;培训会上,通过以案说法,与下沉镇(街道)执法人员和新进士官中队进行了涉水领域执法的知识点分享。重点围绕涉水执法检查中常见的执法场景、执法办案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帮助一线执法人员全面熟悉掌握涉水领域的执法检查、案件办理流程等内容。

通过培训,参会水行政执法人员的能力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为进一步做好水行政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