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处专题学习郭亨孝厅长在厅机关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7-22 03:38 【打印】【关闭

7月19日下午,政策法规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郭亨孝厅长在厅机关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政策法规处处长林建勇主持,政策法规处(含水监总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郭亨孝厅长在厅机关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郭亨孝厅长对我厅上半年十项带有突破性的重点工作成果总结,归纳的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方法上存在的“十大现象”和“六种表现”,对照厅下一步工作安排系统梳理下半年各项重点任务。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认真开展好作风整顿,对照“十大现象”“六种表现”深入查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好阶段目标和时间节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说清楚、谈透彻,红红脸、出出汗。要针对每一个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有效提振精气神。

通过学习,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到,下一步,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3226”总体工作思路,要以“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为目标,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扎实做好政策法规、行政审批和水行政执法各项工作。打好今年立法任务攻坚战,进一步加强水行政执法监管,持续深化水利“放管服”改革,常态化开展好扫黑除恶斗争,为四川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