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凉山州水利局开展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凉山州水利局 时间:2021-04-06 10:18 【打印】【关闭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22日,凉山州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月城广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水法律法规宣传册、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水资源保护、水土保持治理、节约用水、打击非法采砂及创建生态文明城市等方面的知识,并积极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河道采砂、依法取用水、水资源保护等热点、焦点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共发放水法律法规彝汉文宣传手册1000余册、宣传单资料1200余份、宣传挂图800张,现场解答涉水疑难问题25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同时,凉山州水利局还通过凉山日报刊登局党组书记、局长专访文章和节水常识,通过凉山电视台向全州播放《节约用水龟裂变湖泊》《节约用水干涸变绿化》节水公益栏目剧和宣传口号标语,利用办公区、显要路段和人员密集区制作展板、拉横幅等形式开展了宣传。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