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水利局专题研究 强力推进整改落实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时间:2021-01-18 04:10 【打印】【关闭

2020年12月23日,攀枝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进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市水利行业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攀枝花市反馈扫黑除恶相关意见整改工作。攀枝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磊同志传达学习了近期市扫黑办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攀枝花市反馈扫黑除恶相关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水利行业关于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细化责任分工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针对水利行业强力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勇进强调,对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攀枝花市反馈扫黑除恶相关问题,水利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对涉水领域的重点问题要再排查、再整治,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强烈的政治担当确保水利行业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