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省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第三组到遂宁市水利局开展案卷评查


来源:遂宁市水利局 时间:2020-08-11 03:38 【打印】【关闭


2020年6月16日,乐山市水务局为组长单位的四川省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第三组到遂宁水利局开展2019年度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评查组成员单位攀枝花市、雅安市、凉山州水务(利)局,都管局。遂宁市水利局副局长何玺、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和各区县水行政执法分管领导及执法支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何玺介绍了遂宁市执法工作和案卷自查工作的总体情况。评查组对遂宁市2019年水行政执法案卷的进行了评查,并就水行政案件办理、引用法律条款、文书送达方式以及完善相关资料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评查组认为,此次参与评查的大部分案卷主体合法、程序正确、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据准确、立卷规范。评查组同时指出,部分案卷存在法律引用不规范、询问笔录没有确认被询问人身份,笔录签字不完整等问题。

本次水行政执法案卷的交叉评查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水行政执法工作,提高办案水平和卷宗质量,规范执法行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