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省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第三组到达州市开展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来源:达州市水务局 时间:2020-08-11 03:37 【打印】【关闭


2020年6月18日,乐山市水务局为组长单位的四川省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第三组到达州市水务局开展2019年度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评查组成员单位攀枝花市、雅安市、凉山州水务(利)局,都管局。达州市水务局、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领导、执法骨干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查组对达州市2019年办理的水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认真评查。通过评查,评查组认为达州市的案卷水平较高,主要体现在主体合法、程序规范、证据确凿、适用法律得当、案卷归档规范。同时,评查组也指出,个别案卷法制审核未体现、扣押文书欠规范等问题,希望达州市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注重细节,追求卓越。

达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兴全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立即进行整改落实。

郭兴全指出,要按照省水利厅和评查组的要求,攻坚克难,狠抓实干,创新执法,在防疫抗疫的同时全力打击涉水领域违法行为,维护达州水事环境的健康发展,促进达州市水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