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元市水利局 时间:2020-06-29 09:08 【打印】【关闭

近日,广元市水利局召开广元市水利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水利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强担当,提高站位抓整治。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目标的实现之年、收官之年、决胜之年。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是对各县区各科室党员干部党性作风的一场政治考验,不容许丝毫懈怠、半点马虎。开展水利行业领域乱点乱象治理行动,是纵深推进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是维护水利工作和谐稳定发展的有效途径。各县区各科室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始终站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高度,把推进水利行业领域乱点乱象整治,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来落实,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转化成果来推动,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坚决扛起行业监管单位治理责任,加大乱点乱象排查整治力度,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展示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强举措,盯住问题抓整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确保乱点乱象整治取得更大成效。强机制,标本兼治抓整治行业领域乱点乱象整治必须持之以恒针对行业乱象屡打不绝、周期性反复的特点,不断完善机制,堵塞监管漏洞,真正实现打击与防范、治标与治本有机统一。强督导,压实责任抓整治按照“六清”行动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意志,确保各项工件措施落地见效,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完胜。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