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眉山市水利局召开全省水行政执法案卷(眉山)评查会


来源:眉山市水利局 时间:2020-06-17 10:12 【打印】【关闭


5月11日,眉山市水利局召开全省水行政执法案卷(眉山)评查会。会上,省水行政执法案卷第四评查组对眉山市2019年办理的水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集中评查,并提出了评查意见。眉山市、县(区)水利局对评查意见照单全收,表示将认真整改完善。

会议将案卷评查与水行政执法经验交流相结合,第四评查组各市州水务(利)局和眉山市、县(区)水利局围绕近年来水行政执法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突出问题、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及相关对策建议、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达到了互学互助、取长补短、促进提高的目的。

在前期工作中,眉山市水利局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对全市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调整评查时间和方式,采取县(区)自查自评和市局抽查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督促查漏补缺,规范卷宗管理,为迎接第四评查组莅眉评查做了充分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