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政策法规 > 工作动态

崇州市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成都市水务局 时间:2020-11-02 03:04 【打印】【关闭

10月28日崇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崇州市水务局开展河道工程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一是全面排查。崇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水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崇州市9家河道在建工程扬尘治理情况和非法采砂行为等进行重点检查,要求各施工方严禁借工程施工之机非法开采砂石,并对施工现场原始地貌进行了拍摄保存留痕。

二是强化监管。崇州市水务局对施工方是否按照要求开展规范施工进行全程监管,通过落实“人防、技防”措施,确保各施工工程严控质量、保障安全、加强扬尘治理。崇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提高施工方法治意识,做到执法提前介入,防范非法采砂行为的发生。

下一步,崇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保持河道采砂专项整治高压态势,规范涉河施工行为,确保国有砂石资源不流失,切实筑牢生态屏障,保护水生态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