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四川省水利厅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来源:人事处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4:29

3月20日,水利厅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四川省水利厅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厅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为着力点,着眼新的发展形势、新的使命任务、新的工作需要,在省委省政府、省委编委的指导支持和有关厅局的通力协作下,修订完善了水利厅“三定”方案。随着新“三定”的印发,水利厅在水网建设规划、“大水调”、水权水价、乡村水务、水利经济和投融资、水资源督察、灾害联防联控等方面的职能职责得到优化拓展,机构设置更加科学,工作范围更加明确,发展定位更加清晰,运行管理更加高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全厅上下要全面学习、深刻理解“三定”内容,及时总结成效和经验。要巩固深化“三定”成果,认真研究处室职能职责细化方案,及时调整机构设置和人员队伍,促进各方面改革有机衔接、协调联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要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推动厅系统以新三定印发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增强工作本领,提升效率效能,改进工作作风,为推动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厅领导、厅级干部,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