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夯实筑牢“5+1”水利大基础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7:34


14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主持召开水利“5+1”基础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水利基础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推进中的问题和堵点,明确“三年上台阶”工作任务,确保水利“5+1”基础工作及项目建设按照预期目标顺利推进。郭亨孝强调,基础工作是事关水利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也是今年我省水利工作实现“三年上台阶”的重要内容之一,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按期推进完成水文、水资源、水生态、水安全、灌区水网信息化和水利信息化各项建设任务夯实筑牢“5+1”水利大基础,为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支撑。 

在听取相关单位关于水利“5+1”基础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进行充分讨论后,郭亨孝对下一步加快推进水利基础工作建设,确保“三年上台阶”任务圆满完成进行了强调部署。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做实做好做透水利基础工作,为四川水利长远可持续发展筑牢根基。二厘清工作关系,由规计处牵头水科院等部门专职督办、指导,切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高效推进实施。三要强化成果应用,同步推进软硬件建设,建立规范的运行体制机制,确保建设成果发挥实效,实现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四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到人,扎实推各项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五要抓好质量安全管理,对安全生产、工程进度、质量管理、资金筹措、资金使用等系列问题实行全过程、全链条管理,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王华、谭小平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