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王华到省政务服务中心慰问驻窗干部职工

来源:厅政法处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0:46


    虎年一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1月20日,在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亲切看望慰问派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王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践行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树立水利政务服务利企便民的良好形象,抓好综窗改革、“一网通办”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能,提高通办、好办、易办水平,打造优质的水利营商环境,助推“三年上台阶”工作再创辉煌。
    随后,王华先后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平台处、一窗处走访慰问,对省政务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去新春祝福。
    水利厅行政审批处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