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2022年挂职和帮扶干部慰问座谈会

来源: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7:23

1月11日,水利厅召开2022年挂职和帮扶干部慰问座谈会,集中慰问水利厅系统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前沿地震灾后重建主阵地的挂职和帮扶干部。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张强言对水利厅系统挂职帮扶干部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他勉励挂职帮扶干部代表,要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任务,着眼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新要求,着眼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和“三年上台阶”新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统筹,沉下身子加油干,奋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水利力量。

张强言对水利厅系统挂职和帮扶干部提出点希望。加强思想教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积极发挥临时党支部和所在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履职担当,做工作上的带头人。要积极利用专业优势与技术特长,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与桥梁纽带功能,着力留下一批高素质人才队伍,做好上传下达、内外联络工作,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水利事业发展的成果。要树牢法纪意识,做纪律上的规矩人。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做好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坚决不能产生任何违反党纪法规和损害单位形象的行为。四要凡事尽力而为,做认知上的清醒人。要尊重民族风俗习惯和信仰,清醒认识自己的理论水平、工作能力辩证对待挂职单位和帮扶地提出的有关要求,凡事尽力而为

会上,部分挂职和帮扶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水利厅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厅系统2022年挂职和帮扶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