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郭亨孝赴水利规划研究院调研时要求: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 全面提升效能激发活力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15:46

7月8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就“两年强推进”工作开展情况赴水利规划研究院(以下简称“水规院”)开展专题调研,围绕班子运行、作风整顿、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与该院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陪同调研。

在听取院领导班子对相关情况的汇报后,郭亨孝对水规院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背景下,主动适应改革新变化,迅速调整职能定位,在规划、建设、监督、防汛减灾等各方面工作中发挥有力支撑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郭亨孝指出,水规院一直以来都是我省水利工作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在当前全省深入贯彻落实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两年强推进”全面提速的关键时期,水规院要认真学习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和水利发展的整体形势,主动作为,加快融入经济社会和水利行业发展大局,继续深化改革提升效能激发活力,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为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和保障。

郭亨孝强调,水规院要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明确职能职责定位,调整优化内部结构,建立健全干部人事、分配、考核等管理制度体系,加强科学管理,强化效能考核,重新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和单位长远发展活力。

郭亨孝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化作风整顿,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心、事业心和荣誉感,不断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追求卓越、做到极致,齐心协力推进水规院各项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水利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