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参加水利部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周调度会商

来源:水保处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7:29

720日,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主持召开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周调度会商,研究水土保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要紧咬目标,坚决完成年度任务。一是加快投资计划执行进度。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采取管用实用的硬措施,确保所有项目8月底前全部完成前期工作和招投标、9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二是积极落实水利建设投资。要在争取财政投入的同时,拓宽投资渠道,多从债券、金融等方面想办法,千方百计增加项目投入。三是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要加强对项目参建单位的管理和指导,严把项目前期工作和工程建设质量要加强工程安全生产,保障工程安全和施工安全。

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在四川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水土保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水保处将重点针对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实施进度和投资执行进度两项指标滞后的问题,采取台账管理、定期会商、约谈通报等方式,对进度滞后的项目开展督导检查,帮助分析原因,研究可行措施,强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和投资计划执行进度尽快赶上全国平均进度水平确保所有项目8月底前全部完成前期工作和招投标、9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