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郭亨孝会见资阳市委书记元方一行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4:23

715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在水利厅机关会见资阳市委书记元方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善平一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资阳市水利工作尤其是毗河供水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郭亨孝指出,毗河供水工程是我省一主四片水生产力布局盆地腹部区的大型骨干工程,也是构建现代水网骨架的重点工程。他强调,资阳市要抢抓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政策窗口期,立足四川水网布局,结合引大济岷工程建设,进一步优化毗河二期规划,加快推进可研、环评等前期工作,确保二期工程按期开工要建立多方参与的沟通协调机制,研究解决一期工程后续收尾问题,推进二期工程开工建设,确保一期、二期工程一体部署、同步推进要创新体制机制,推动“1+3”四方合作机制和“3+1”工作推进机制落地见效,有效破解水利工程的融资、建设、管理等难题,探索建立符合工程实际的运营模式和机制,科学高效推进毗河供水工程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

元方代表资阳市委、市政府介绍了全市水利工作情况,对水利厅一直以来对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水生态体系规划、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水安全保障提升、河湖长制工作落实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元方表示,资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毗河供水工程,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抢抓政策机遇,在全力支持引大济岷“一号工程”的同时,加快推进毗河二期工程各项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为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台阶作出资阳贡献。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王华,资阳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水利厅机关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