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王华带队调研武引二期灌区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建设处作者: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1:44

5月23日至24日,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带队深入武引二期灌区工程建设现场调研。厅财务处、建设处、农水处,省质安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华先后调研了宏仁渡槽、西梓干渠等已建工程运行情况和永东Ⅰ标任家槽暗渠、永重Ⅰ标响水沟隧洞、永重Ⅱ标苏家垭隧洞等在建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就工程建设进度、安全质量、地方配合、存在问题、稽查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与参建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武引二期灌区工程建设推进工作。

王华指出,武引工程被小平同志誉为“第二都江堰”,是四川水网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对川西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认识,厘清责任,找准症结,精准施策,敢于担当,强化监督,建立机制,对照目标节点,加强责任落实,解决问题困难,创新资金管理、安全管理和建设监管的方式方法,切实采取有效举措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武引二期工程建设扫尾工作。要以“六化”建设为统领,抓好在建工程建设、抓好春灌供水、抓好安全质量、抓好体制调整准备,强化沟通、上下协调、左右联动,奋力推进灌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绵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明,市政府副市长李栋,武引二期灌区有关县(市)负责同志,绵阳市水利局、武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