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组织召开典型地区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推进专题会

来源:水资源处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9:13

52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主持召开典型地区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推进专题会议。会上,水资源处通报了典型地区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单位进行了讨论,对当前和下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谭小平指出,加强再生水利用配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污水资源化利用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优化供水结构、增加水资源有效供给、缓解供需矛盾和减少水污染、保障水生态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谭小平强调,要做好再生水利用配置工作顶层设计,进一步细化试点实施方案。水资源处等处室单位要在扩大再生水使用范围创新再生水配置利用方式准确把握再生水目标可达性等方面加强对地方的指导进一步挖掘工作潜力,因地制宜组织实施试点工作,展示当地特色亮点,争创全国典型示范。要紧盯各阶段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审批工作

厅水资源处、水文处(节水办)、水调中心、水规院、水科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