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尧斯丹副省长率队调研李家岩水库建设

来源:厅建设处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6:49



2021年9月8日下午,省政府尧斯丹副省长现场调研李岩水库建设情况。水利厅张强言副厅长参加调研。

在李家岩水库工地,尧斯丹副省长听取了水利厅、成都市以及建设单位关于工程近期建设情况的汇报,就相关情况与建设单位进行了交流,向支持工程建设的地方党政,省、市部门和相关单位表达了感谢。

尧斯丹副省长强调,李家岩水库工程是国家“172”重大水利工程和省重点民生工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有关各方要抓好落实。省、市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到建设工作中来,水利厅要加强行业指导,参建各方要协调联动,抢抓施工有利时机,找准重点和难点,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李家岩水库建设进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时代发展理念,自觉增强做好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环水保措施、防洪度汛等方面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全面做好各项施工生产配套工作,确保李家岩水库能够按期建成、发挥功能。

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市有关领导,崇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成都市有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