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凝心聚力展风采 同心奋进水利人——水利厅领导率队参加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8:51

为丰富基层群体活动,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示水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26日,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二级巡视员吴壬生带领水利厅100名干部职工参加四川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省直工委组织的此次职工运动会既放松了心情,又强健了体魄,进一步增进了职工之间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也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斗志和热情。要把运动会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营造出“提振精气神,奋斗新征程”的浓厚氛围,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治蜀兴川的工作中去。

在东安湖畔的健步走活动和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开幕式系列活动中,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以良好的素质,严明的纪律把水利人的精气神展现在省直机关干部职工面前。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