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梁军赴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水利科学研究院时间:2021年08月07日 17:43

8月6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采用暗访形式赴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检查指导院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队伍建设和科研业务工作。

会上,水科院班子成员分别对院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队伍建设和科研业务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梁军对水科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水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措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坚守初心、树立信心、下定决心、根植民心、集聚恒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二是要进一步深化作风整顿工作,转变思维观念、强化工作规范、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不断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点抓好培养、引进、使用、激励水利科技人才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用人环境,储备建立优秀的人才后备力量,形成合理的人才梯队,找好接班人,传好接力棒。四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围绕“用科技创新服务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一大目标,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奋力推动四川水利科技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水科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