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一行到南充水文站调研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省水文局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2:31

7月28日,按照省级领导联系指导市(州)有关工作安排,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到南充市调研督导防汛减灾相关工作。南充市政协主席潘国华、市政协秘书长陈勇陪同调研。

林书成到南充水文站,详细了解入汛以来南充整体汛情与防汛减灾工作推进情况。林书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救援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南充全市上下要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把防汛减灾这根弦崩的紧而又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完善协调救援联动机制,扎实抓好监测预警、隐患整治、会商研判、值班值守、群测群防、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安全度汛这场硬仗,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南充市水务局局长王体刚、南充水文局局长杨全明参加此次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