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郭亨孝要求东风渠管理处 为将都江堰灌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水利工程现代化管理榜样而贡献力量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9:45

5月12日上午,在出席“一线看春灌”行动启动仪式后,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带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刘辉等到省都江堰东风渠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郭亨孝要求东风渠管理处创新发展思路,改革管理机制,强化科技引领,迎难而上补短板,为将都江堰灌区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水利工程现代化管理榜样贡献东风渠力量。

在查看东风渠管理处机关办公环境,亲切慰问在岗职工,现场了解东风渠管理处信息化建设情况后,郭亨孝一行在东风渠管理处职工活动中心听取东风渠管理处的有关工作汇报,并与处领导班子及机关中层干部重点就自身建设、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郭亨孝表示,东风渠管理处领导班子团结、内部管理有序、信息化建设初见成效,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给人印象深刻,总体是不错的。对于“十四五”期间如何更好地干实事开新局,郭亨孝指出,一要敢想敢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紧跟随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厅党组的指引方向,坚决摒弃“推拖等”思想,切实加大工程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投入力度,力争未来五年实现东风渠管理处的新突破新跨越。二要改革管理机制,善于牵住关键“牛鼻子”,积极探索和优化落实“水毁保险”构想、工程长效运维、绩效目标考核、人才发展及调水用水等机制。三要加大科技引领力度,积累“量变”促成飞跃。要聚焦行业发展规律、自身特点和问题实质,用科技武装水利工作,在水利工程建设中孕育、总结科技成果,以科技创新引领水利高质量发展。

省农水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董军,省都管局局长孙小铭,厅办公室、农水处、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省都江堰东风渠管理处在家班子成员及机关中层干部参加现场调研座谈,东风渠管理处下属管理站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