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水文司李兴学副司长一行到成都水文局调研汛前准备工作情况

来源:成都市水文局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9:40

5月12日上午,水利部水文司李兴学副司长、杨建青处长、彭辉副处长一行来到成都水文局都江堰水文测报中心,通过现场查看、专人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从水毁修复、汛前准备、测站管理、在线监测、新技术应用、示范站建设、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李兴学对都江堰测报中心汛前准备工作以及标准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对新阶段水文改革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打破常规的水文测验方式,创新水文发展模式,加强新设备的实施应用,用现代化的技术和手段武装水文,加强自动化、标准化、现代化建设,更好地服务水行政管理。二是要加大水文宣传的力度,利用好都江堰景区这个宣传平台,建立开放、包容的水文站,采用多种现代化的手段做好水文宣传工作,努力打造示范引领性的水文示范站。三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业务,扎实做好水文测报和防汛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省水文局局长刘祥海和省水文局、成都水文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