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王华带队赴高县调研脱贫攻坚及河湖长制等工作

来源:厅河湖处、高县水利局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9:39

202134日,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带队赴宜宾市高县,调研脱贫攻坚及河湖长制有关情况。


王华一行先后到高县庆符镇金鱼村党群中心、落润镇公益村茶文化产业园高效节水灌溉实施区及高县宋江河洗布滩电站,分别就脱贫攻坚、节水灌溉、小水电清理整改及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水利厅驻高县脱贫攻坚工作队以及高县水利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和当前水利工作存在问题等。


王华对高县脱贫攻坚和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厅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地方党委政府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勉励驻村同志要不忘初心、坚持奋斗,既站好脱贫攻坚的最后一班岗,又跑好乡村振兴接力棒,交上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小康答卷

王华指出,下步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二是要充分运用河湖长制工作平台,认识落实农村河湖管理,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垃圾和污水治理,积极开展河湖管护示范县、水美新村建设等工作,全面提高改善乡村水环境,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三是驻村工作要继续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树立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务必把帮扶工作做实、做好、做优。

厅河湖管理保护处主要负责同志、省河湖保护局负责同志、宜宾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高县人民政府、水利局、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