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省都江堰东风渠管理处联合地方创新举办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23:08



    3月22日下午,省都江堰东风渠管理处联合成都市金牛区农业和水务局,在金牛区府河摄影公园创新举办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以“水 • 摄影作品展示基地”的揭牌把此次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宣布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并与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和金牛区有关领导共同为“水 • 摄影作品展示基地”揭牌。


    

    宣传活动现场,主办方开展了趣味谜语、在线答题、有奖问答、定点打卡等内容丰富的互动宣传活动,并通过文艺表演、水摄影作品展览、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节约用水知识和长江保护法等内容,提高群众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了解,不断增强水忧患意识,使节水、护水深入人心。
    此次联合宣传活动是东风渠管理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灌区人民群众对水资源的保护和节约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水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东风渠管理处下步将依托“水 • 摄影作品展示基地”常态化展示平台,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贡献东风渠力量。
    省水电工会、水利厅信息中心、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保护局)主要负责同志受邀参加活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