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水利情况通报会

来源:厅离退处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3:53


    2月8日,四川省水利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水利工作情况,并代表厅党组向为四川水利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主持。
    张强言结合全省水利系统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特大洪水等重大挑战,从五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20年水利工作情况。他强调,2020年水利厅认真落实离退休人员的政治生活待遇,组织开展抗疫宣传、水周宣传和网络学习,召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举行“抗美援朝”纪念章颁发仪式等各项活动,工作成效明显。他指出,春节前夕省委、省政府向省直部门离退休老领导赠送新春慰问信和贺年U盘,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尊重和关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好自身在政治、经验、威望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夕阳正红、余热生辉,一如既往支持水利工作。厅党组将坚持不懈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做好服务,共同把四川水利事业推向一个新高度。
    会上,首次以书面答复的方式来逐一反馈建议,刘辉也对去年的14条建议进行了统一答复。陈德静、彭述明等老领导代表退休同志对四川水利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水利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驻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李启兵,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