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办、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22:59


12月3日,水利厅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郭亨孝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两个《决定》和一个《决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省上下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郭亨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深入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深学透。二要坚决贯彻全会决策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为重点,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四川水利事业绿色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三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厅党组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做到有样板、有组织、有载体“三个有”,在推动发展上坚持与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紧密结合、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推动“3226”工作思路紧密结合“三结合”,在收官开局上抓好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抓收官、对照重点工作抓落实、对照明年目标抓谋划“三件事”,确保“一年打基础”如期实现,“两年强推进、三年上台阶、五年大突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及黄河干流四川段河岸治理工作专题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

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厅级干部、厅机关处室、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