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李启兵到都发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都发中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7:41

11月8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启兵带领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到都发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都发中心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职工健康码检查、机关门岗管控、食堂管理、疫苗接种、属地联动、核酸检测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李启兵充分肯定了都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情况,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对此,省委省政府、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都发中心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李启兵要求都发中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工作形势,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要加强机关办公区和食堂等重点环节的防疫管控,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要强化对职工的管理,动态掌握职工健康码情况,及时作出相应的工作安排;三是要进一步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随时保持与当地卫健部门和所辖社区的工作衔接,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变化情况,并及时将有关工作报告厅防控办。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