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郭亨孝要求农水河湖水文三中心:筑牢基层基础 科学定位定职定责 构建合理高效工作模式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8:01



为加快推进水利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的落地落实,深入了解省农水中心、河湖中心、水文中心3个厅直属事业单位工作开展情况,11月4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3个单位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各中心及机关相关处室要科学定位定职定责,构建合理高效工作模式,强化自身建设,筑牢基层基础,全面完成今年四川水利工作“一年打基础”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对农水中心、河湖中心、水文中心3个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计划和打算进行全面了解,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后,郭亨孝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筑牢基层基础,紧密围绕“3226”工作思路,优化办公环境条件、基础设施设备资源配置、外部形象设计及自身内部管理等,筑牢“新农水”、河湖长制、水文支撑性工作的基层基础,全面完成今年四川水利工作“一年打基础”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科学定位定职定责,厘清各中心与其支撑的厅机关相关处室各自的职能与分工,理顺权责关系,明确各自定位职能责任,划分界定事权,同心协力、同向发力,构建更加合理高效的工作模式。三是要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认真按照党组要求培养人、选好人、用准人,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大力启用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为干部队伍建设注入新活力。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开展好作风整顿,强化政治规矩、纪律规矩、制度规矩和刚性约束,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形成“敢想敢干敢成,善想善干善成”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厅二级巡视员、财务处处长阮贵安,省农水中心、河湖中心、水文中心负责人,厅办公室、人事处、河湖处、农水处、水文处、防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