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4+1”水利基础和信息化工作《四川省河湖保护和监管能力提升实施方案》完成技术评审

来源:河湖处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5:41

根据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按照“4+1”水利基础和信息化工作总体要求以及11月17日王华副厅长组织召开的水生态基础工作研讨会的安排布置11月19日,厅河湖处牵头,邀请财务处、规计处、水科院及相关专业专家对河湖中心组织编制的《四川省河湖保护和监管能力提升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技术评审。

会上,河湖中心从背景概况、已有工作基础、建设方案、组织实施等12个方面介绍了《四川省河湖保护和监管能力提升实施方案》的编制情况,系统的梳理并阐述了该方案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的工作内容。参会代表和评审专家从理清河湖基础工作边界、明确不同类别数据来源、增加已完成成果说明、细化基础信息归类等方面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完善意见。经专家组评审,一致认为《方案》技术路线可行、章节结构合理、内容基本符合实施深度要求,会后应按照各单位(部门)和专家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厅有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对接财政做好项目财评等后续工作,确保水生态基础工作有序推进。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