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9:03


11月18日,水利厅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郭亨孝指出,近日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我们一定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刻认识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郭亨孝强调,一要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统筹谋划,找准定位服务新发展格局。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加快推动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三要开拓新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奋进笃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进一步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以“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为目标境界,推动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落地落实,确保“一年打基础”如期实现,“两年强推进、三年上台阶、五年大突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厅级干部、厅机关处室、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