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全省水文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视频调度会顺利召开

来源:省水文中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0:41

11月16日,水利厅召开全省水文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视频调度会。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厅规计处、水资源处、财务处、防御处、水文处负责人,省水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庄耘天主持。

会议对全省水文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问题做出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乐山、泸州、巴中、阿坝水文分中心就水文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谭小平指出,全省水文系统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为目标境界,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水文基础能力提升项目。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之以恒抓好当前水文体制机制改革、防汛减灾、水资源技术服务等中心工作。特别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省地融合、共建共享,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和水利部门对水文工作最大的支持。

省水文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水利(水务)局联系水文工作负责同志、各地区水文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