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我讲党史半小时”系列党课活动第七期成功举行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9:43



为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部署安排,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9日,水利厅“我讲党史半小时”系列党课活动第七期在水利厅九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都勤,厅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林建勇,厅机关党委、党员徐玲妍三位同志为机关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厅二级巡视员孙小铭参加活动并对活动进行点评。

都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政策的演变历程和“十三五”期间我厅移民工作成效为切入点,为大家全方位展现了我省大中型水电工程移民工作的总貌。林建勇带领大家回顾中国的革命圣地——延安,感受这块红土地上的伟大精神。徐玲妍通过讲述让大家身临70年前长津湖的凛冬,让大家看到了一场真实的长津湖战役,感受到了一个觉醒了的、敢于为祖国光荣、独立和安全而奋起战斗的民族是不可战胜的。


三位同志以独特的视角、生动的语言,讲出了对党和水利事业的热爱。不仅丰富了在座党员的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悟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先辈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为四川水利“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质安中心、水调中心在家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