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梁军一行到德格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省玉管局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5:37

2020年9月3日,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率队深入德格县竹庆镇拉加村开展入户走访,看望慰问贫困户。
梁军一行为贫困户细罗、黑拥家送去了油、米等慰问品,与他们面对面交谈,以拉家常的形式,耐心细致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劳动生产状况等生产生活情况,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的深切关怀和温暖。梁军鼓励贫困户一定要转变观念,坚定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奔康。
随后,梁军一行与竹庆镇、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竹庆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脱贫攻坚普查近况介绍,深入了解全镇近期工作重点和集体经济情况。梁军要求:全体驻村干部在2020年的最后冲刺时刻,要立足本职,以严谨踏实的作风履行好工作职责,履行好驻村干部的各项义务,下大力、真扶贫,全力以赴巩固脱贫成果。
梁军一行还在德格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温拖水利工程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指导。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