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厅属勘察设计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会

来源:厅人事处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7:49

为进一步细化改革路径和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厅属事业单位分类改革。8月31日,水利厅在省水利院召开厅属勘察设计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会。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出席会议。
会议由厅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宣读了厅党组关于改革过渡期水利院党委和行政班子、规划院筹建组和临时党委、设计公司筹建组和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
张强言指出,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是继农村改革、国企改革和政府机构改革之后,党中央、国务院不断完善改革总体布局的又一重大决策,其中,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改革的关键环节,必须坚决完成、果断实施、加速推进。
张强言要求,要果断实施、加速推进,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改革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工作责任、周密部署安排,明确时间节点、按期完成改革任务;三是严肃改革纪律,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改革过程中的督促检查。
张强言强调,推进厅属勘察设计事业单位改革是我厅当前改革的头等大事,也是推动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各涉改单位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改革决心,树立发展信心,在改革中新担当新作为,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全面完成我厅勘察设计事业单位改革任务,奋力推进我省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省水利院、省电力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厅党组决定,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勇担当,强化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抓好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还就省水利院、省电力院改革工作任务和改革路径进行安排部署。
厅财务处、监督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