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部石春先司长率队来川调研指导凉山州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8:37




    为认真落实水利部党组的要求,确保凉山州群众持续用上安全稳定放心的自来水,7月29日至8月1日,水利部调研组深入凉山州喜德、昭觉、美姑、雷波4县,现场调研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和水源工程规划。8月1日,规计司司长石春先率调研组在成都与水利厅厅长胡云等领导座谈。 



    座谈会上,石春先司长对近年来四川水利工作、特别是水利规划计划和水利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凉山州农村饮水安全暨水源工程规划建设等有关工作细节、工作标准、及工作方向提出意见和要求。要求四川和凉山州抢抓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的良好机遇,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用发展的眼光提前部署凉山州农村饮水和水源工程规划建设等工作,把水利部对四川和凉山州的关心支持落到实处。



    胡云厅长就水利部长期以来对四川水利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凉山州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的空前重视表示感谢和敬意,重点围绕部、省、厅、州、县联动推进凉山州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举措和成效进行简要汇报,就凉山州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前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困难及问题作了简要说明和分析汇报,并表示将认真贯彻石春先司长一行的希望和要求,逐项分解落实,把水利部对四川和凉山州的关心支持化为进一步抓好凉山州农村供水安全保障等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动力。
    规计司副司长张祥伟、农水司副司长张敦强等也结合相关工作实际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凉山州政府副州长李永亮、水利厅副厅长张强言、总规划师权燕,厅办公室、规计处、农水处,省农水局、河湖局、水利院、水发集团及凉山州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