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权燕调研指导省水资源调度管理中心工作

来源:水资源调度管理中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6:49






    6月11日,水利厅总规划师权燕率厅水资源处赴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水调中心)新办公区调研指导工作。
    权燕一行先后参观了水调中心党支部学习园地和新办公区,听取了水调中心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汇报,并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谈心谈话。
    权燕对水调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她指出,水资源强监管是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重要内容,要围绕“合理分水、管住用水”的水资源管理工作目标,深刻领会水资源强监管的重要意义,将水资源强监管与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强化水资源的优化配置和科学调度,把水资源调度管理工作做实做深。
    权燕强调,一是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讲奉献、讲团结、重实干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加强工作力度,扎实完成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业务本领,全面支撑水资源处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正确认识形势,精准把握工作重点,着力在水资源调度管理信息化建设、水量分配和生态流量保障等方面下功夫,争先创优;四是要从严从实抓党建,凝心聚力抓业务,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建立一支听党指挥,业务技术过硬的水调队伍,为水资源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