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涉水生态环境保护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5:45

    2020年5月29日,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主持召开涉水生态环境保护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举措,再加压力,切实推动涉我厅水生态环境保护整改工作。

    厅水资源处通报了涉水生态环境保护整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厅机关相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汇报了各自承担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华副厅长对前段时间涉水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及省委省政府重要部署,将工作抓在手上,落到细处,切实担负起涉水环保问题整改各项职责。王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环保交办问题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按时办结制”,做到“项项见台账、事事有人抓、重点有督办、件件按时结”,坚决完成涉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问题整改。同时,要建立涉水环保问题分解、落实、办理、反馈长效机制,为今后处理类似工作提供借鉴。

    水利厅机关相关处室、厅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