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谭小平到德阳调研抗旱减灾工作

来源:德阳市水利局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4:49

5月26日,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率到德阳市中江县调研抗旱减灾工作。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明俊,德阳市水利局、中江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谭小平一行深入中江县辑庆镇渠湾村实地了解当地农作物受旱及农村人口饮水安全情况,现场听取了德阳市当前雨情、水情、灾情以及抗旱减灾采取的措施、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把情况汇报。随后谭小平一行又赴集凤镇金铃村了解当地抗旱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中江县抗旱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在金铃村集中供水点,看到群众正从政府组织送水的储水罐中接水回家,群众吃水不愁时,谭小平对德阳市抗旱减灾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谭小平在调研时强调:一是当前仍然要高度重视抗旱减灾工作,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工作不能松劲。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要把饮水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群众有水吃。三是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旱情,把各项抗旱减灾措施抓实抓细,最大限度降低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