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大型灌区建设管理座谈会

来源:省农水局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6:24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保基本民生、保粮食安全等“六保”任务,加强大型灌区春灌用水和防汛抗旱工作,2020年5月25日,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主持召开省管大型灌区建设管理座谈会。省都江堰管理局等12个省管大型灌区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部分单位就当前春灌和防汛工作进行了发言。省农田水利局局长董军针对大型灌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指出,省管大型灌区管理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抓好“六稳”“六保”,特别是围绕“保基本民生、保粮食安全”,发挥大型水利工程“抗大旱、防大汛”的优势,聚焦大型灌区春灌用水保障、水旱灾害防御、工程建设管理、改革创新等重点任务,推进灌区综合改革,促进灌区良性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李勇蔺最后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做好灌区春灌用水保障,不断提升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用水“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灌区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一以贯之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措施,做到防微杜渐、常抓不懈。三是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厅党组“十项要求”,针对问题,主动自查、主动整改。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推动创新改革,推动灌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管理体制改革、用水分配制度、水政执法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