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李勇蔺组织研究河湖长制信息化工作

来源:省河湖局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6:16

    为加快我省河长制湖长制信息化建设,5月11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听取了省河湖保护局等单位关于河长制湖长制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省河长办、省测绘二院从河长制“一张图”、河长制信息标准建设、河长制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数据共享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前期河长制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浪潮集团表示,正在开发的都江堰灌区水利信息化建设项目可将河长制“一张图”、河长制信息化管理平台的数据纳入其中,以达到资源整合共享。
李勇蔺指出,要加快推进都江堰灌区水利信息化建设项目相关工作,省测绘二院与浪潮集团要进一步做好数据交换等工作。省河湖保护局应委托有资质的单位着手研究拟定河湖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加快启动河湖管理系统的建设项目化工作。
省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省河湖保护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锐,厅网信办、省河湖保护局、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省第二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以下简称省测绘二院),浪潮集团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