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组省级部门联席会

来源:省河湖局时间:2020年03月07日 09:13

3月5日,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主持召开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组省级部门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尧斯丹副省长关于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我省关于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厅局关于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下阶段工作。
王华指出,我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省生态环境整改的重要任务,需省直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各尽其职,全力推进我省清理整改工作,前期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取得一定成效。
王华强调,各厅局应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省清理工作的强度和力度。紧盯下阶段任务的重点和难点,明确各厅局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压实各地方党政主体责任;强化各省级部门政策指导力度,保持政策的一致性、连续性;梳理小水电整改完善手续流程,形成流程图,梯度化确定各整改内容完成时限;以河长制平台为抓手,建立定期通报机制,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组成省级联合调研组,分片包干,加强对各地整改工作的调查、研究、服务和督促,确保我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到位。
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和草原局、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公室分管领导及有关厅局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