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尧斯丹副省长到武引二期灌区开展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调研督导

来源:武都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6:28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3月25日,副省长尧斯丹带队到武都引水工程二期灌区射洪灌区开展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调研督导,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系列决策部署,在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重点水利项目和重点产业复工复产,加快工程进度,畅通产业链,持续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水利厅厅长胡云随同调研。

    在武都引水二期灌区工程射洪灌区仁兴支渠项目现场,尧斯丹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和工程进度,听取了武引二期灌区工程建设管理和防疫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解防疫措施、工人到岗等情况,以及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叮嘱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快建设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着力把重点项目建成高质量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

    尧斯丹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复工开工建设,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保证工程进度和工期目标不变。对跨区域项目,要加大协调力度和支持力度,把各项工作抓实落细。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