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坚持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河湖

来源:政策法规处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6:10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在扎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水利厅紧扣今年宣传主题,根据实际情况,一是在《中国水利报》、《四川日报》上发表宣传专版和领导的署名文章;二是自行设计、印制主题宣传画发放至市(州)、厅直属单位张贴宣传;三是利用厅机关LED电子屏不间断播放水周宣传标语;四是组织全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水利部网上水法规知识大赛。省都江堰外江管理处编写原创歌曲《水利人的歌》并拍摄成MV,歌曲导向正确,贴近生活,旋律优美,将参加水利部节水主题歌曲征集活动。

厅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也积极参与到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中来。

退休老同志在张贴宣传画

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水利厅)

原创歌曲《水利人的歌》(外江管理处)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