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四川省水利厅印发《落实四川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任务分工方案》

来源:省节水办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6:56

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坚持节水优先的治水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和四川省水利厅联合印发了《四川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并建立了省级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为抓好水利厅工作任务落实,经厅长办公会审定同意,水利厅近日印发了《四川省水利厅落实<四川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任务分工方案》(川水函〔2020〕296号)(以下简称“《分工方案》”)。

《分工方案》将水利厅牵头事项细化为32项、参与事项细化为26项,明确了每项任务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求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措施;实行季调度工作制,实时掌握《四川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推进情况。《分工方案》要求各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扎扎实实推进各项任务。

《分工方案》的印发,标志着四川省水利厅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又迈出了的坚实一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