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与浪潮集团就智慧水利建设进行座谈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23:29

    3月20日,浪潮集团执行总裁陈东风、副总裁宫明祥一行来到四川省水利厅,就四川智慧水利建设等事宜与水利厅进行座谈。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李勇蔺副厅长主持会议。

    会上,浪潮集团通过视频短片形式介绍了四川智慧水利建设的总体思路,并详细介绍了都江堰灌区水利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情况。陈东风总裁还就如何更好地配合四川水利信息化建设,深化下步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云厅长在讲话中谈了自己对四川水利信息化建设发展的认识,明确了统筹谋划,创新机制;统一平台,系统集成;抓点构面,重点突破;因职担责,整体推进;技术先进,可以持续;安全可控,管理一流;融合发展,蹄疾步稳的四川水利信息化建设发展总体思路。

    胡云厅长希望浪潮集团在都江堰灌区水利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一是要站在四川水利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来谋划,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把浪潮集团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整体发挥出来,做到行业领先;三是要以全面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把先进成熟的技术应用到项目中,做到国内一流;四是要帮助培训一批水利信息化技术管理复合型人才,为四川水利信息化建设做好人才储备。

    胡云厅长强调,水利厅和浪潮集团一定要共同构建好项目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确保项目在法制的轨道上、规则的范围内运行。

    张强言、李启兵、王华、刘辉、梁军、赵斌、权燕等厅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相关处室和厅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